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2009-暮光之城2:新月

比第一集好看一些, 但我還是不喜歡這類型的改編作品, 並不是它太差而是對我來說的接受度不高, 狼人的設定有點搞笑.

愛上吸血鬼與同時被狼人愛上的劇情真的比較適合女生(癈話XD), 我在看本部片最沉悶的前三十分鐘都要一直提醒自己重回高中生時才能看得下去, 因為看過前作知道了這真高中生的男女魔幻愛情真的要降低點自己已有點老頭的想法才嚼得了.

不過, 也因為做了很適當的心理準備所以在劇中的某幾個轉變點我竟然能看得懂, 這或許是看這系列電影所必備的技能吧!

2 則留言:

小胖 提到...

愛的滑到底帥在那,實在搞不懂 = ="
有時覺得他的表情還滿變X的 :P

Mr.Nobody 提到...

我覺得男女主角都不怎麼樣, 倒是有演出 型男飛行日誌 的那個女生在本劇中出現讓我注意到了, 可惜她只是四號配角, 小到不能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