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老人

家裡有老人或耳背的人可能有這樣子的經驗:

老人(或耳背的人), 耳朵通常都不太好, 你跟怹說話時就要大聲而怹還是聽不太到, 總是會發生很多雞同鴨講的事, 目前我暫時沒得分享, 不過今天剛才發生了一見有趣的事.

老人很有趣也很嚇人, 不管何時怹走路的聲音都特小, 很怕吵到別人, 但因為看電視聽不見跟沒看一樣所以會音量開很大, 結果剛才我阿嬤看電視時睡著音量被我轉小, 但幾分鐘後怹醒來, 自己把音量調大到會吵到午睡的人, 然後無聲的從我房門前經過, 因為怕吵到人所以走路幾乎無聲.

我覺得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我一直是個不會說故事的人, 希望阿髒或阿慶有機會能教教我.

2 則留言:

小半 提到...

說故事?要叫一口喬啦~他是師傅級的耶 ~

Mr.Nobody 提到...

我在說笑話好歹你也笑一個唄~

跟你學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