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該多些記憶點

小小瀏覽了下自己過去幾年在這裡寫過的幾篇文章後發覺, 我真的有點後悔沒有常上來這裡更新點雞毛蒜皮的小事, 因為那些都是一點一點的 check point, 剛開始記錄時沒什麼, 事後要回憶才知道很重要, 真實人生online 沒有記憶點要看迴廊時是不可能.

不過今天還真的沒什麼值得一談的事情(這句話出現有幾年的時間了...).

我會有 記憶點 的想法很多是自己在很久以前便親身體會而有所感觸(注意, 這佔了絕大部份的原因), 另一個小理由是最近用 Youtube 看某訪談性 節目(不是 訪談 性 節目)中看到了男藝人 郭鑫 說自己曾帶生雞蛋到牛排館加蛋的偉大事蹟後有感, 他說他也是為了以後有記憶點可以回憶.

這也讓我想到前陣子跟高職好友, 或前年跟高職好友聚餐時我們都有做的"就是愛把咩"滴把記得住名字的女服務員名字填入客戶意見表中, 為的就是 記憶點, 雖然我現在已忘了她們的名字, 但當時的場景我一定還有印象..

3 則留言:

小胖 提到...

永遠記得...那個無緣的大學同學...




睡雯雯XD

米押 提到...

就像跟旅行團出去玩過幾年就忘了,反而是意外連連的自助旅行才令人印象深刻.

Mr.Nobody 提到...

to 小胖:

老梗喔,加油!好嗎?


to 米押:

妳的形容比我的好,大概是我其實不常出門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