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On His Majesty's Secret Service.2009-大內密探靈靈狗

這部片的英文片名很妙。

因為看過了古天樂在尋秦記裡的表現以後覺得,他雖然是現代黑人,但卻意外的適合古裝扮相,所以當初在知道這部電影會上映時還想過要到戲院裡捧場,不過也只是想想而已。

這部片是王晶的作品,理所當然的充滿著他的風格,一些現在我已覺得不算低級的低級笑料,有好笑的地方,但不多,不好笑的地方較多,整部片還是可以很輕鬆的看完。

劇情當然就不要求了,對想講究古代制度的人來說這部片是地獄。

把現代化的情境搬到古代說實在就是有出奇不意的效果,果真古天樂的作品就這類型的最好看,他簡直就是再度的以現代人的身份回到古代,只是這次換了個朝代,而且他的身份就像:天下無雙,裡的張震一樣,都愛發明。

大S是我一直以來不欣賞的女明星,不過只要能外銷的我都還能抱持不反對的立場。

蠻搞笑的,打發時間可以看。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劇照就覺得很瞎

Mr.Nobody 提到...

衝著古天樂又演古裝戲所以我瞎了.

Unknown 提到...

@jjc: 要瞎也是為了女主角而瞎吧!

Mr.Nobody 提到...

@Lucky: 如果能換成志玲姊姊的話就好了, 但這麼一來我可能看不是不看也不是(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