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G.I.Joe.2009-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好久沒看電影了,雖然是在家裡用小螢幕看的,但就算如此也是太久沒看電影了。

這部片是在八月分上映的樣子,那時我已注意這部片有一個月,從它開始打廣告就開始期待,結果真的應證了老話: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很多事都這樣,我目前就是這個想法。

劇情方面我看不太懂,我想這是因為劇中人物都是有背景的,但以無腦動作片的觀點去欣賞,其實它的表現也只能勉強算上及格,後半部幾乎都在看電影動畫,我也真沒想到會是這種型態的表現,看預告片時都以為只有小武器與小技巧會用到電腦動畫,不是像這樣子都是戰機飛來飛去。

我一直很期待他們在打鬥時會有更多的慢動作,像麥克貝的公式電影一樣,至少女生跑步的鏡頭多點嘛!兩個漂亮身材又好的女角都很火辣,我必須多喝幾口水才能看下去,真是可惜。

本片的結論是:打發時間可以看。

3 則留言:

髒鬼 提到...

我老爸開心之後轉普通病房
我去陪他的時候在醫院看的

髒鬼 提到...

手術進行中的時候
我看了愛情限時簽、竊聽風雲

Mr.Nobody 提到...

這兩部我都還沒看, 手上也還沒拿到任何"資源", 開心之後好多了, 我阿嬤!

果然人活著就要快樂點! to you, to me, to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