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Blood.Brothers.2007.CN-天堂口

今天看的一部, 在下班前就決定好的片.

它的表現就像 門徒 給我的感覺, 不過兩者比較之下我反而覺得 門徒 好看多了, 當初一直跟丫鬼說超難看.

最近這兩部在台廣告打的很兇, 但在觀影後給我的感覺都一樣還真是有點說不過去.

"天" 片有點像喋血雙雄.

時間拉回到五O年代, 畫面處理上是沒啥破碇, 可是在劇情與動作設定上還是比不起 John Woo 以前的作品那麼讓人感到暢快, 我甚至覺得這劇情沒有拍出它能感動人的地方, 只是在最後大家殺成一片時覺得草菅人命讓人不適的想落淚. 不過這部片他只是監制, 不是導演.

兩岸三地的一線男星都出現了, 台灣派出了 張震 與 楊祐寧, 不過我還是覺得張震的演技讓我看不出哪裡好, 他的聲音不適合太多角色了, 殺手也是! 倒是楊還不錯, 而 吳彥祖 則反倒讓我覺得略帶生澀, 這到底怎麼回事?

還有的是, 場面不夠大, 好像在幾個攝影棚內就搞定了, 我要的是大陸有名的 數大便是美 啊~~~

其實以這樣的陣容, 我看只要再加幾個老面孔和笑料就可以改拍賀歲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