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萬芳-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那天, 為了慶祝的班瑞騰, 我們踏入了萬芳醫院附近新開的一家牛肉麵店: 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我承認, 是我先經過而發覺, 同一天還在住家的全家過去沒幾步發現了一樣也是新開的小7(後來一問才知道試賣了幾週有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那天便在小弟不才在下我的提議之下去嚐試這家新店, 原本的建議是班說的涮涮鍋, 但老實說我在斗六吃慣了 49 元聞吔香後實在對這類的食物很無力個徹底.

回題, 今天的主題是牛肉麵.

進去之後第一個要看的是小妹, 呃.... 服務生品質差.
因為我一直對所謂的2006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傳統組第一名, 的名號很有信心, 所以這次不打算把服務生列入考量, 也就這麼傻傻的點了要價 120 元的牛肉麵一碗. 嗯, 班點的是蕃茄牛肉麵 140 元.

小菜差勁.
麵上來之後碗挺大的.

先來個三元素評比.
肉....很一般, 不會讓我有連同舌頭一起吞下去的錯覺, 也不會有吐出來的幻覺, 就是很一般的肉, 量也不算多, 比不上我在板橋吃六六的多, 何況六六用的是牛鍵, 這裡就只是肉塊.
湯....很一般, 不特別香, 不特別濃, 不特別帶勁不讓人感動.
麵....中上, 只有麵的表現是有其水準的.

三元素一同入口之後我怒了, 這也叫第一名嗎? 我真該相信當年在PTT上看到的評價, 網路票選出來的太不準了, 灌票的嚴重到底.

班說這種水準是還好, 沒那麼糟, 但冠上網路票選第一名之後的表現還只有這副死德性的話就真的該打, 該踢爆(這句話是我加的).
我說: 真他X的狗雜碎, 爛. 叫我怎麼跟那荷包裡陣亡的三軍將士們交待.

回程經過三巧, 兩人一至認為三巧的69元特價牛肉麵一定比它好的多.

我再也不會踏入這家店, 就連它的細粉都引不起我的注意了.

其實這篇我在吃過之後就想寫, 但這陣子我有點小忙又因為出門遊玩搞的自己變成一個有老人咳的阿蛇, 所以我一直沒寫出來, 直到今天, 我又接觸了等一下會寫的另一家麵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