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Beverly Hills Cop III.1994-比佛利山超級警探III-霹靂炮

本在觀看的過程中以為這部片有進步, 但在最後卻發覺這是系列中最糟的一部.

層出不窮的犯罪事件還有後浪推前浪的愚蠢罪犯真是夠了. 看完之後覺得心情好糟.

由於這個系列在我觀看之前是如同空白的一張白紙, 我在看過第一集之後查了查網路知道原來其它兩部續集表現無法"青出於藍", 本已打算不再看下去, 犯傻犯的徹底, 誰來還我寶貴的假日時光.

後半段我是帶著幹聲看完的, 心中只有糟透了可以形容. 糟到我現在什麼都寫不出來了.
平復一點過後, 我想起, 看這系列三部曲我還必需要穿插幾部好電影調節一下才能繼續看完它們, 可以想像有多糟.
不過, 搞笑方面有進步了, 不值得一看, 但以喜劇而言是做到了點程式, 還是不值得一看!

無論如何, 我們還是要招收..., 還是要貼上劇情簡介.

底特律警探艾力克斯,此次他為偵辦一件警官遭槍殺案件循線來到比佛利山的奇幻世界遊樂園,在好萊塢的大型遊樂場使出渾身解數,與昔日搭檔比利聯手出擊,發揮他的膽識與幽默,一舉攻入潛伏在遊樂園中的假鈔印鈔廠,將槍殺警察兇嫌與幕後主使人繩之以法…

By the way, I havn't see the George Lucas
. he also the one of CO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