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在 IKEA 用餐

今天中午在 IKEA 用餐.

我第二次踏入這個原來叫: IKEA餐廳. 的地方用餐, 前次是與大姐, 這次也是與大姐, 還多了她的小BB, 以及晉升為嬤級的老媽子.

平日的用餐人數不若上次假日來時多, 有幾桌的空位, 但以餐廳而言它們的生意還算不錯. 提供的餐點變化雖然不多, 可是在選擇上還是讓人有頗豐富的感覺, 3 種主餐搭配 4 樣配菜, 2 湯及一般性飲料, 自助點餐, 拿完所有的東西之後結帳, 餐後還要自行回收.

今日中午有商業午餐(99), 對在這附近的上班族來說是十分適合用餐的地方. 空間寬敞, 雖沒有音樂的陪伴, 但以身旁小孩的吵鬧和耳語般的秘密傳遞還是能讓人忘了自己置身何處.

畢竟被稱之為傢俱的專家, 室內的裝潢能讓我感到輕鬆, 但這似乎不會為季節而改變, 記得前次來也是這樣子的.

我看到了一個長的很像小白的女生, 引發了我想起"可逆"的優缺點, 這很難說明白.

隨後在賣場內逛了一下, 其實與上次的差別不大, 裡頭多了很多小鬼, 是附近兩語安親班帶來的, 可以看到阿度仔努力的想與小朋友聊些傢俱的說法, 全英語, 但我聽的懂, 我不禁在想, 這樣子每天幾小時的聽力訓練真的有助處小孩於語言能力上的發展嗎? 還是也因此而弄亂了本該字正腔圓的國語.

這算一次難得的經驗, 我要上班卻不在公司用中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