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電影 評論!心得?

這陣子, 大概從兩個月前到現在, 我幾乎每天都會到某人的網站去報到, 為的是看他寫出來的心得.

當初我是從 Google 上找著某冷門片的連結連了過去, 然後就被他那對我而言是頂新鮮的用辭所吸引, 雖說明白是十分鄙俗, 但真寫的比我在 mySpace 的心得好多了. 當然我能形容的好是一件難事, 我放上未經許可的連結,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天空,約定的城邦
我當初是隱隱有感覺版主在寫的正是心得文(現在說出來就真的馬後砲了), 而不是一般人所謂的影評, 但他的寫法就是那麼的切中人心一刀見骨; 所以我很簡單的就成了他的"心得迷", 不管他寫的中不中肯, 偏不偏頗, 但正是因為如此而有一觀的價值.

也因為常去報到, 看了不少他的抱怨文, 風格依舊, 獨具匠心.
偶爾我會回文, 但我想我的意思被誤解了大多數, 或許我從開始就不是個適合在網路上遊盪的靈魂.


今天的重點是: 他上了新新聞.

主因於某專欄作家的提及, 我把那連結放到本抬頭裡了, 因為他還寫了幾個似乎也很不錯的"影評"部落格, 有機會一定要參見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