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生活有了改變 人生有點不同

入手了小妹替換下來的 IP4, 沒錯, 我也跟著小屁孩們一樣地手拿 IP, 腳踩單車, 跨下騎著... 小檔車, 變得十足的潮了起來.

雖然是兩三年前的東西了, 可是, 第一眼印象, 外觀上看起來差不多, 換個殼又是一條好漢.

今天下午都在研究這台小東西, 現在的感受是: iPhone 其實很傷眼睛, 走到陽台去看一下外頭的鐵皮屋一片風景發現附近的大樓突然變得立體, 才發覺我們平常一直盯著的東西是那麼的傷眼, 還好我過去半年多的時間都用 7" 的平板當手機, 而再之前的時間我其實也不太看那聽說很聰明的手機.

諷刺的是我第一個裝的 App 是 Google 的 Google Drive.

後來的時間我先下了 Piano Zombie, 真是個好殺時間的遊戲, 推薦給有在玩 iOS 手機遊戲的各位.

很久沒有用 Apple 的系統(以前用過 iPod Nano), 怎麼 iOS 其實有點複雜啊! 可是還真的充滿著新鮮感, 人也變得走路快了起來...

我也為此感到不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