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2009-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這部片我早在剛上映時便看了, 那是前公司在我離職之後由其他福委們辦成的藝文活動, 對象當然是為了有小孩的員工家庭們, 而我只是那時還沒被遺忘太多的前職員兼福委, 早就約好了要看我卻在當天忘個一乾二淨, 還是開演時接到電話才從木柵衝到信義威秀去, 中途插入的把它看完.

這次自己重看了整部片, 本打算只看沒看過的部份, 沒想到一直看了一個小時才發覺我只少看了十幾分鐘, 但也看了一半所以就把它看完, 這部片其實很長.

第一次不完整的看完是沒頭有尾地, 我覺得不好看, 但這次有頭有尾的看完了它, 竟然不覺得難看, 反而有一種... 因為幫它設想到這只是其中一部所以能接受太多沒有結果的事件, 這部片還算好看, 至少比起很多爛劇情(泛指我先前看過的許多爛片)電影要好上許多(也沒有太多), 有時間的人可以看, 等全部拍完以後找個機會來從第一部看到最後一部應該很殺時間.

妙麗這個小女孩真的太正了, 正到叔叔都覺得不好意思了起來, 但, 本片的所有海報都把她弄的超醜超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