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2012.2009-2012 世界末日


標題難得有那麼多數字.

昨天到新竹大遠百威秀看的電影, 離開台北之後真的很難得有機會進電影院, 我想起在台北時總能找到 Lesley 大姐一起 share 電影錢就覺得大姐真是個好咔.

這部片上映了一個月我才看, 為的是避開當然盛大的人潮, 果然今天去看數位版(聽說數位版比較清楚, 但我從沒一部片看兩種版本過), 全場人數不超過 20 個人.

關於這個必然賣座的電影, 的評論, 我想不需要我再多修飾了, 誠如前同事米押的說法: 就是一部時間很長的爽片. 我看完之後也有同樣想法, 相信每個看完的人都是這個想法. 對本片的表現我覺得太值得了, 花百來塊就能被戲院的音箱喚回 921 大地震那種由遠而來的轟隆隆震動聲響實感, 看美國聯邦土地被一吋吋催毀, 看隔壁的人下巴掉下來(我也不例外), 就覺得這部片不去電影院看真的太浪費.

正邪兩派的分別雖然要刻意的明顯, 但還是能感受到人世間的灰色地帶. 就是, 我們都知道丟下其他人真的很不人道, 但若不能離開而使方舟上的人也受害其實更不是道理, 總之電影想怎麼演就怎麼演, 大場面有處理好, 有夠誇張到, 就好!

劇情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 我有看到幾個小 Bug. 推薦還沒看的人快去戲院劃好位置.

因為看到引用圖片的提醒: 未經同意使用他人的圖片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所以我轉貼一張就好, 這張海報真的很有 fiu 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