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Shinobi.2005-Rv9-忍

還蠻好看的, 之前聽人說不好看或許是對方弄錯了電影吧!

日本的武俠片大概有兩類, 一種是古代黑社會浪人武士道, 另一種就是頗為奇特的忍道了, 還記得小時候看過歐美拍的忍者片, 一整個很動作但遜卡一堆.

這類型的片子我很少看了, 上次是多羅羅, 還蠻糟的, 但這次不同, 忍 片中特效的表現, 還有敵人(雙方)特技以及死去的方式都很能讓我接受, 看到一半我想起了那個糟的要死的 惡靈戰警, 若能夠跟本片多做學習, 或許評價會很不一樣, 雖然 惡 片不是忍者片.

仲間由紀惠有名在... 那個從電視機爬出來的那個嗎? 我從沒看過, 不過在本片中她的扮相挺美的, 而 澤尻由理香 也真的看得到天真模樣, 我突然想到 仲 長的很像公司的櫃台小妹, 那種感覺十分類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