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Prime-Rv9-春心蕩漾

應該是五年前的片子吧, 那時有注意到但沒去戲院看, 學生時代的我們也沒有這麼多經濟能力.

而且我想, 當時的我或許也不會懂得太多(雖然現在也差不多啦), 梅莉史翠普的演技雖然受到大家的肯定, 但在本劇中的高潮, 她承認自己是男孩的母親時, 我看到了她在除了 穿PRADA的惡魔裡不同的表現方式外, 同樣的婆婆媽媽動作和演法, 不會形容...

我看的這個版本感覺翻譯質量很差, 就是在聽到原音後對照看到的字幕(雖然我總是有聽沒有聞), 和畫面搭不上.

在本片很有張力的劇情下, 表現算上中等, 不過最後的那一小段, 是很能讓人(或讓我)接受的無言的結局, 然後全劇的感染力在劇終以後開始發酵.

1 則留言:

Mr.Nobody 提到...

結果竟然是 2005 年底上映的 = =|| 人老了記性真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