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關於 Buffalo LXU3 2TB USB 3.0 3.5 吋 外接式硬碟

補充一下,

LXU3 比起 LBU3 的差別除了較貴以外就是有"硬體加密"的功能, 聽說是比起 LBU3 的軟體加密要快上許多, 只是我不知道這對整體磁碟操作會不會造成什麼時間差上的影響...

寫這麼多, 其實我應該是不會買, 反正謎片沒有備下來的需要(只是有些真的是很想收..., 謎片就該這麼拍啊!)(問題是拍得再好也不是VR實感, 其實腦補就夠了)

電影老實說你想重看的不會部部都是一整部, 大多數我想重看的也只有某些片段, 我想以我這麼世俗的人來說, 跟大眾的眼光該不會相差太多, 那麼, 在大眾使用量所佔有比例超高的 Youtube 上其實也是檢索得到吧... 也因此不太有保留的需求.

音樂老實說我很久之前就跟不上了, 我發現了我的年紀漸長, 什麼都不一樣了... 喜歡的音樂不如花點錢到二手 CD 店購買, 而不必擔心到時候有太多想買的 CD, 因為現在年輕人聽的東西我真的是聽不下去(可是卻從這兩年開始喜歡電音= =||)

照片的備份我想你們應該都備得比我還完善, 我就不多說了. 遊戲要花錢我目前還是無法接受, 蒐集的必要性似乎也低了許多.

而, 雖然我以這東西當標題寫了兩篇, 但你們應該明白其實我主要是要討論備份怎麼備, 備什麼, 這種事情而不是單就硬碟而已吧?

4 則留言:

Lucky 提到...

電音+1 (Trance為佳),不過沒有很迷就是

Mr.Nobody 提到...

這倒奇妙了, 只是我的木耳聽不出來什麼是什麼, 只知道是電音(不含三太子).

髒鬼 提到...

我聽電影原聲帶
黑鷹計劃
神鬼認證123
赤色風暴
絕地任務
斷箭
神鬼戰士/角鬥士
...
大部分好像漢斯季默都是這個人

Mr.Nobody 提到...

他配樂的電影評價都不錯, 或許是因為會花錢找他的本來在製作上就較敢花吧!

很厲害的是, 時時是同個人做出來的音樂卻不覺得有什麼相同的地方.

我之前特地去...不知道哪裡伸到 The Rock(絕地任務) 的OST, 真是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