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Special ID.2013-特殊身份

2013-12-13 14 Special ID.2013-特殊身份

爛片 / 想看精采武打動作片的人可以省時間了, 可能只適合甄子丹控 / 沒有傳媒所說的那樣子熱血(當然也可能是我感受不到) / 打仔演員好像都蠻喜歡挑戰自己的功夫喔, 可是我覺得大可不必, 演員把戲演好就好, 不要忘了你是誰啊! / 承上, 商業電影還是走的平穩些較好, 這樣子為了打而打的打戲又弄了太多普通觀眾(我說我)不懂的動作設計, 老實說我只愛看花拳綉腿有力道 / 劇情轉折差, 這真讓人覺得難堪(難看)...

4 則留言:

髒鬼 提到...

女主角再露多一點就好了 XD

Mr.Nobody 提到...

可是我覺得她不是很耐看.




打片真槍實彈果然還是比不上肉片真槍實彈啊(菸).

髒鬼 提到...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
只要還可以,我什麼都喜歡

Mr.Nobody 提到...

是啦是啦(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