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Hemingway & Gellhorn 2012-戀上海明威


2013-04-14 Hemingway & Gellhorn 2012-戀上海明威



這兩天不知怎地不怎麼想寫東西所以前天看的電影這片拖到了今天才寫 / HBO 拍的電影都很不錯看 / 兩大影星的合作真的出乎我意料, 主要是因為 Nicole Kidman 露點了露點了露點了露點了... 而且她身材真的是好的過份吶~~ / Clive Owen 則還是跟我對他的看法沒什麼兩樣: 我不覺得他是個演技多好的人 / 從小大家應該都聽過 Hemingway 這個名字吧! 尤其是他的作品: 老人與海. 但這次看電影才算有機會多了解認識這位大作家 / 但在本片中看到的男主角所演譯的作家之後, 我發現我有點討厭這傢伙 / 本片有許多許多的記錄片片段, 也有把舊影格與新人做在一起的技法, 感覺挺新鮮而且效果還不錯 / 片長幾近兩個半小時, 要有點耐心才能看完 / 講的是他與第三任老婆的故事, 但是由老年的女主角受訪的回憶來導入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この場合試験は妊娠を排除するため
に実行される

My blog miumiu バ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