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之為什麼

似乎有點不一樣的東西值得上來書一書, 不大不特.




前陣子(或許上週吧), 收到有點軟寄來的通知說它家的B-Log即將關閉, 還建議使用者們可以移到它的合作廠商們那兒去, 我當下決定利用它同時提供的下載功能將MSN Space上我那過去寫的文章弄下來, 理所當然的要回味一下? 我卻沒這麼做, 只是看到幾張圖與幾個文字檔就這麼存在於硬碟中的壓縮檔內, 不覺得有些感動, 那都是我逝去已久的青春, 不會回來的小鳥啊~

為什麼人會想要把一些心裡話放到網路上呢? 姑且不論那些只是上來聊天的人, 為什麼呢? 笨蛋選擇了把私密照片放到網路相簿, 傻瓜在網上公佈了自己的行程與住處, 那我們這種喜歡談心的人到底是笨是傻或是痴呆? 要談心寫在日記裡或任何一本記事本都勝過放在網上安全得多(被自己的家人偷看日記不算! 話說回來這好幼稚喔), 大概是一種想被看到又不那麼想被看到的心情, 也可能人性本賤的總要做點跟一般人不一樣的事(他卻沒考慮到這行為很多人在做), 嘿, 你問我這是怎麼回事? 我只是路過的二師兄啊.

我難得上來寫心情, 原因就是它喝完........, 原因當然是我心情不好.

5 則留言:

小胖 提到...

為什麼?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你不傻 你不呆 你不上台北來聚聚哦~~
真好~~~~~~~~~~

Mr.Nobody 提到...

請告訴我最近的一次聚會是何時?


回答不出來了吧! 根本沒這回事的.

Unknown 提到...

真好~~~

髒鬼 提到...

真好~~~

小胖 提到...

我咧~最近一次聚會就是明晚!
這是許願池嗎~留個言就會實現哦~~~~

那我要一台wii~~~明天記得帶上來給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