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Sherlock Holmes.2009-福爾摩斯

這也是每天20分鐘累積快兩週才看完的電影, 不過說真的, 今天我一次看一半的把它看完, 大概一個月前其實已跟家人先看過了, 但跟家人看電影的壞處就是容易分心所以我選擇找時間再把它看過一遍.

是還不錯的作品, 聽說是從不算原著的漫畫中改編而已, 看完後的感想是一定會有續集的吧! 女主角 Rachel McAdams 真的很正. 雙男主角的搞 Gay 其實不若媒體渲染的誇張, 在我看來其實只是友誼上極緻的表現罷了.

因為這個作品讓我又想重讀經典, 只是開始工作以後真的很多時間不見了.

可怕的地方在, 我大學才剛畢業的小妹竟然在這部作品以前沒聽過福爾摩斯也不知道柯南道爾, 只知道名偵探柯南.

3 則留言:

髒鬼 提到...

開玩笑,也很多人不知道艋舺是地名

匿名 提到...

太糟糕了~~~ 嘖嘖!!

Mr.Nobody 提到...

還有, 很多人還是會把本片唸做 福爾摩沙.


我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