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The Blind Side.2009-攻其不備

昨天因為看了一部很讓人心情低落的 Brothers,當下便決定要再看一部能激勵心情的電影,所以選上了本片。果然看完心情在起起伏伏後有了美好的結局。

雖然我對美式足球了解不多,可是好的劇本果然跟題材關聯可以獨立來看,這部片真的擊中的我的哭點,年紀大了淚腺不受控制,主角在最初落魄時的自然演技讓我大受感動。

「你想做什麼?」
「Iono...」
「你想踢球嗎?」
「我只知道我挺擅長它的。」

『那我自己適合做什麼?』我不禁要這麼問自己。

不得不提一下台灣的片名翻的很差,但本片推薦給你們。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對 片名是敗筆 (可是我竟然沒哭耶)

Mr.Nobody 提到...

大概是我的哭點低。

香港的翻法比較好一點:守護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