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Taking Woodstock.2009-胡士托風波



看完之後的感想: 我看不懂它要表達什麼. 這部片應該在觀賞前先看過劇情簡介的.

但是, 只要一想到要控制這麼大的一個場面我就覺得李安真厲害... 還有為什麼他這麼喜歡拍同志電影呢? 要不是他已經結婚我一定覺得他也其一員.

3 則留言:

米押 提到...

喔這部我去電影院看過(當然還是免費的票),看到有點想睡覺,雖然知道大概要表達什麼,可是老實說無法有很深入的體會,感覺就像日記般的平淡.
不討厭,可是沒有很深的感觸.

Mr.Nobody 提到...

就像日記般的平淡 -- 這句可列入本片的"一句影評".

下次有免費的可以再找我, 謝謝!

米押 提到...

這驗證了"免費的最貴"- 因為大部分的片都不怎麼好看, 浪費寶貴的時間= = (你確定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