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All's Well, Ends Well 2009-家有囍事2009


我竟然也看這種片, 自己都沒想到, 但更想到的是這種千篇一律的賀歲片... 還蠻好看的.

如果跟我一樣是喜歡萬年不變愛情喜劇加看過舊作的人一定能接受這種沒什麼大腦的電影.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 因為真的太沒什麼了, 所以反而本來就不期待的可以順著看下去, 雖然不再像以前那樣可以找來多到數不清的明星演出, 不過鄭中基在 N 年前的醉基事件後改走諧星路線算是表現不錯的, 不知哪裡找來的女演員也算好看,尤其是一開始 鄭中基 在舞池中搭訕的女生長的像 李毓芬 就讓我很想在 Google 上用功一下.

劇情大概就是抄了, 好萊塢的 穿PRADA的惡魔 與 全民情聖 應該還有一部我暫時想不起來, 喔, 是 臥虎藏龍.

好啦, 其實這部片真的有個爛劇情, 時間不是很多的人還是別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