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政大 美食 某牛肉麵

對, 這裡離政大有夠近所以偶爾我也會到哪裡去用餐, 但距離上次去那裡還是有好一段日子了.

這次會去吃是因為昨天騎車攻貓空時回程經過看到一個大橫廣告拉條上寫著 牛肉麵大優惠58元, 所以我今天晚上衝了.

沒有拍店樣, 只有不小心有帶出去的手機順手拍了幾張.


首先上上來的是一碗餛飩湯.


負責上菜的老阿背口音有點東北, 只是有點, 所以我其實聽不出來到底他是哪人, 而且聲音十分有中氣的大聲, 彷彿要你一定要慢慢吃的"請慢用".

聽用餐的BEN說: 太鹹, 餛飩就還好.

再來上了5顆高麗菜水餃(跟下面的牛肉麵用一張, 在左上角).
BEN: 不好吃.

本人因為受廣告影響而點的牛肉麵.


湯: 有唯力葱燒牛肉麵的味道, 差.
麵: 寬版麵配牛肉麵是我的最愛, 表現一般.
肉: 真的看得到肉的牛肉麵, 雖然沒有牛腱的嚼勁, 但口感還不錯, 數量也有三、四小塊, 還不錯.

總結:

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這種份量(忘了說麵的份量我點的是小碗, 頗足夠), 是超值了, 而且我很肯定的說絕對會有下次. 給七顆星的評價(全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