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Passengers.2008-靈異航班

我在看顛覆瘋雲時看到了本片的預告, 害我以為是神奇的災後特異功能之類的片子, 沒想到其實是靈異第六感一樣的片子, 說實在我也沒看過靈異第六感, 倒是因為在看完這部片之後忍不住上網查了別人的感想後看到有人這麼評價, 也這樣子一次雷到兩片.

又是一個不知道自己已經掛掉的片子, 說實在看完之後我還真覺得浪費時間, 雖然我是小安的迷(我知道我迷的不是她的演技), 可是還是很受不了的看完了本片, 雖然我不若其他人一樣看不下去啦, 但事件拖到最後才一次公佈謎題, 這個賭注真的太大, 再說, 這麼虛無飄渺的片子還蠻不得我意的. 真的是....爛...(無力的表情).

這張圖把小安修的太過頭, 一點也不像她.

2 則留言:

Jason 提到...

我喜歡她的玩命派對(因為露很大...)
這部片感覺就是搞溫馨的,我覺得還OK

Mr.Nobody 提到...

所以我去看了玩命派對, 跟派對毫無關係而且是部爛片, 似乎是想表達點讓人深思的社會問題, 卻失常的進入了個人秀中, 只覺得白人小孩FUCKING BORN還真的很FUCKING.

她的首次露點畫面讓我看到了虎背熊腰, 現在的她真的比較正.

所以, 目前最喜愛的排名(有她的電影)

1. Get Smart.
2. Princess's Diary.
3. Hov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