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Fit.Lover.2008.CN.DVD-愛情呼叫轉移II 愛情左右


一年多前在阿班的介紹下我看了一部對岸拍的愛情片: 愛情呼叫轉移. 是部不錯的作品, 今次看到了竟然有續作我二話不說的就找來了片子看了起來, 今天, 難得的我啥事也不想做的就想看片, 把它一口氣看完了.

但是, 很可惜地, 續作真是個頗為失敗的作品.

前作是一男對十女的大談各種女性的特色, 起因雖然抄襲了 Click! 的道具, 卻表現出色的令人對劇中的許多對白留下深刻印象.
這次直接就把它倒過來: 一女對十二男的想表現各種男性的表現, 雖然雖然, 林嘉欣是我非常喜歡的女星, 十分可愛沒錯, 但配上這幾個臭男生在我面前大談戀愛真的讓我很不是味, 呃不, 其實是劇情的轉變真的控制的不那麼好, 男生多了好幾個莫名其妙的冗員, 我甚至想不起來到底出現過哪些人.

大概是身為男性吧! 我幾乎可以猜到每個男生大概會做出什麼反應, 而劇情又會怎麼的演變下去, 本作已不若前作那般的讓人驚喜連連.

結局也做的不甚佳, 唯一有趣的只有天使的對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