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Bangkok.Dangerous.2008-無聲火

前些日子在上班與下班的路上, 偶爾會在公車車身橫幅廣告上看到凱吉哥的新作品: 無聲火. 那時還有想要去戲院看的, 想說上網查一下評價才決定好了, 沒想到一拖就到了現在, 看到它在 IMDB 上的表現是那麼的差, 好像5分多, 心裡就覺得: 還好又省了一次冤枉錢.

其實我一直蠻喜歡凱吉哥的, 從自己看到他的第一部片: The Rock.絕地任務. 起, 就覺得他雖然看起來身手本來就不怎麼樣, 但演技倒是有一流的水準, 也很能入戲的表現. 後來的 The Family Man, 更是讓我覺得他走出了動作片的領域而成為一個宜動宜靜的實力派, 但沒想到在這部片裡敗了.

雖然在看到一半時就發覺了本片是部小成本動作片, 可是劇情與細節處理不當, 我就很難看得下去.

楊采妮的小門牙(側門齒)似乎有點兒突出了, 成本不大的動作片沒有太火爆的場面我能理解, 但是這種頭尾無法銜接的戲情是怎麼回事? 而她也只是個跑龍套的. 什麼無聲火, 看得我無名火都起來了(還沒到歸藍趴火).

女配角倒漂亮得緊, 說起來我還有點心動.

這是今天的第二部爛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