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You.Dont.Mess.With.The.Zohan.2008.R5-特勤沙龍

2008-08-21 You.Dont.Mess.With.The.Zohan.2008.R5-特勤沙龍

沒想到對岸釋出電影的速度這麼快, 這還是DVD Rip出來的.

前一天在電影院等朋友時才看到了預告, 老實說早在兩個多月前看 The Incredible Hulk-無敵浩克 時我就發現了這部作品, 跟 Get Smart-特務行不行 一起被發現的搞笑片, 那時就有想進電影院觀賞的想法, 沒想到到了今天我卻可以在自己的電腦上觀看, 雖然伴陪著我的是很破的字幕.

也可能是因為上述的原因, 不過最主要不好看的地方還是在: 後半段.

這部片的前半段十分好笑, 我也好一陣子沒看到這麼搞笑的電影了, 真的很好笑, 但對話十分的 A 級, 而且在質量不佳的翻譯下似乎更顯低級, 不過還是好笑.

後半段本以為會是很觀樂的: 他將擁有自己的店點點, 沒想到卻演變成國仇家恨的... 不知所云劇情, 所以我失望了. 前半部可以給 7 分, 後半部則只有 3 分, 很可惜分數不是用加的, 一AVG起來又就不及格了.

Adam Sandler 竟然可以學中東式英語學的這麼像, 至少在我的爛聽力之下完全知道他在講英文卻什麼也聽不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