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Blade Serial

(無圖).
一連看完這三部曲, 其實可以說三集都是完全獨立的作品, 但從第一集就開始的失敗到第三集也都沒改變.

我在網路上找到有人寫的文章是覺得最終一集表現最差, 但在我這個只愛看動作片(卻又什麼都看)的人而言, 其實我反倒覺得比較起來最後一集最好看(三集都不好看), 雖然大魔王無力了點.

真不懂為何以這麼爛的拍攝初集後還能接連開拍第二、三集, 索興第三集有我喜愛的 Jessica Biel, 算小小撫慰了一下我受創的心靈, 她的體態真是亂完美一把滴.

對吸血鬼想有不同想像的人可以參考, 其餘則免.

1 則留言:

Mr.Nobody 提到...

想起來還有一件事沒講.

第三集開頭出現了 Marvel 的經典開場, 我一開始以為難道 Blade 也是 驚奇漫畫 之中的角色嗎?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本片是由 Marvel Studio 所製作的吧!(沒去查).

這也讓我想起, Marvel 系列至今到底拍出了多少作品呢!

蜘蛛人一、二、三, X-Man一、二、三, 驚奇四超人一、二, 綠巨人浩克一、二(最近要上映了), 超人一、二、三、四、超人再起, 夜魔俠, 蝙蝠俠一、二、三、開戰時刻, 惡靈戰警, 鋼鐵人, 神鬼制裁, 還有什麼是我一時沒想到的?

算出來還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