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續 DCshoecoUSA

是的 DC 鞋是溜滑板用的, 不是含有數位相機功能的鞋子, 要真有這種功能的話我想還是先把手機功能做進去才是正格的.

上次的圖片沒上載完, 今次補上.

大大的袋子, 長長的背帶, 我就這麼背著它像個小朋友買新玩具般離開了 IDEE'S 二館. 
黑底白標是它的... 特色嗎?
有點模糊的鞋名尺寸和條碼
應該有清楚點了吧, 中間就是漫畫化的鞋型.
開箱圖一
開箱圖二(都不清楚 = =||)
Talan~
然後接前篇有出現過的怪角度兩張後...
拗到了多兩條黑鞋帶, 後來才發現不是寬版的鞋帶, 不太合適. 像麵條一樣我也喜歡吃寬版的, 尤其是牛肉麵.
著名的鞋馬克OK, 就到這裡了, 現在我已換上了黑鞋帶如下:
還有一張補上的角度較正確點圖
已經在昨天穿出門落地, 所以我才明白... 原來白鞋子真是TMD的難照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