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The.Bourne.Ultimatum.2007-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還去了趟喜宴, 我依然結束了這一系統的 神鬼XX.

其實看完後覺得對岸的劇名比較切合主題: 諜影重重. 也覺得, 原著小說作者真的是個非常好的小說家, 讓我決定要想辦法找小說來看看.

劇情真是曲折離奇, 其中牽扯的東西由淺至深, 自簡而繁, 小說佳, 電影拍的也不差, 總體評價應該有四顆星了吧! 這讓我想起了無間道, 雖然是全然不同的劇情, 無間道勝在非常良好的引子, 十分具有張力的開頭.
而本作則像常態分配的將劇情安排到位然後回歸平淡.

可惜的是我依然覺得第一部最好但又少了後兩部的那些大場面.
還有, 到最後我還是不懂, 到底是誰把 Blackland 計劃洩漏出去的?
最後, 我總覺得還有會第四集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