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Getting.Home.2006-落葉歸根

又是一部中國電影,是部公路電影,我想台灣倒很難拍出這種電影,不是不可能,但要花更多的心思。

我覺得是一部好電影,所以也不打算寫劇情方面的東西了。
小小提示是老趙送友人回家一路上的遭遇。
看完後只覺得這必是一部得獎電影。

旅行的過程中累積了許多發人省思的情節與畫面,再再都讓我動容,一不小心還能讓我流淚,但我忍住了。

PS. 照片很後補.

3 則留言:

髒鬼 提到...

台灣倒很難拍出這種電影

是因為公路不長嗎?XD

Mr.Nobody 提到...

你得到它了!

不過最近有一部單車環台誌的電影是楊麗音她老公導的國片剛上映, 要一起去看嗎?

髒鬼 提到...

我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

我看dvd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