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台哥大門號停掉了

我有一隻小...., 我有一個台哥大門號 0939120033(寫出來也沒關係是因為停掉了)(還有, 我一直覺得這個號碼很好記, 雖然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門號好記).
知道的人可能不多, 但我的朋友之中若是使用台哥大門號人的應該有在這兩年內接到我消耗沒用完費用的騷擾通話, anyway(最近很愛用) 它停掉了.
原本的那中華沒英雄門號可能就會一直留下來到哪一天我又想通了的時候換掉.

當初會申請的原因我想就別問了(想知道的人還是可以敲我一下).
兩年過去了, 有人的手錶不見了, 我只是停了個門號應該還不算太過份.

接下來就是換手機了, 我可愛的小K500i平常都不響的, 除了家人以外, 幾乎沒人打給我過(看得懂我的明示指點嗎?), 通話記錄來來去去不是媽姊妹就是髒竹圍, 還有一個 Jamie, 但這是偶爾中的偶爾, 偶然中的偶然.

這陣子有小小研究一下新手機, 看上了兩年前(怎麼回事= =|)的 K750i, 無奈路上必撞機, 小失敗, 還有 W系列的810i和550i, 前者在我家就撞的頭暈目眩, 後者則是不能擴充, 失敗.
想著想著, 即然手機不會響, 辦來何用換來何妨? 花錢真的不是我專長.

現在多了一隻 Sagem myX-4 待價而沽或放著生灰塵.

沒有留言: